【楼诚】美人骨

【楼诚】美人骨

ooc预警,我管不住自己的脑子……

关键词:美人骨


 @楼诚深夜60分 

--------------------------------------------------------------------

 

是夜,明公馆。

 

 

“明大长官,你还知道要回来啊,我还以为你乐不思蜀,不记得有这个家了。”

 

甫一进门,大姐威严的声音就从二楼传来,明楼无奈的从心里叹了一口气,抬头扬起讨好的微笑面向二楼,

“大姐,还没睡呢。”

“你少给我打岔,说,这么晚才回来,是不是又跟那汪漫春鬼混去了。”

“哎,大姐,此言差矣,今天那可是正经的经济交流应酬,举办地点可都是在新政府办公厅呢。”

“那新政府里头能有什么正经的,还不都是人模鬼样的。”

“大姐,您这话说的……”

“我这话怎么了,你,跟我进来小祠堂,今晚我倒要好好跟你说说我这话怎么了。”

“啊……?”

“啊什么啊,这大晚上的,可别吵到明台和阿诚休息。阿诚啊,特别是你,一天到晚跟着你大哥鞍前马后的忙活个没完,可别累坏了,快去休息。明楼你说说你这大哥怎么当的让你弟弟跟着你天天忙活些乱七八糟人都忙活瘦了看得我都心疼了你自己倒好都长膘了……”

明镜边叨念边自顾自的回头往小祠堂的方向走去,完全无视还在楼下一脸生无可恋的“亲”弟弟。

 

明楼转过身,把手上的大衣和公文包递给一直站在身后明显在憋笑的弟弟秘书兼爱人。

“笑什么,没听见大姐说我把你忙坏了吗,还不赶紧去休息。”

明诚接过明楼递过来的东西,故意挺直了身体,微微鞠躬,

“哎,好的,大哥,您请走好。”

“兔崽子,越来越没有规矩。”

明楼遥点了一下他的额头,转身往二楼小祠堂迈出了无奈又沉重的脚步……

 

----------------------明.食物链最底端.楼觉得自己才是捡来的分隔线-----------------------------

 

 

明楼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明诚刚好披着浴袍毛巾从卧室附设的洗漱间出来,

“大哥,回来啦,大姐她没把你怎么样吧。”

迎着自家爱人随口问问的语气,明楼哭笑不得。

“能怎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大姐的脾气,一顿唠叨免不了。”

明楼拉过阿诚让他背对自己一起落座在沙发上,拿起他披在肩头的毛巾细细的擦着那还滴着水的头发。

“说过多少次了,洗完澡一定要擦干头发。”

“我这不是准备要擦了…”

阿诚的声音从毛巾下闷闷的传出,因着擦头发的动作而露出了一小节形状姣好的后脖子,头微微的低垂使得脖子拉伸出一个好看的角度,隔着薄薄的皮肉似乎还能看见节节分明的颈椎,明楼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大掌抚上这彰显着脆弱美的部位。

“美人…”

“嗯?大哥你说什么?”

明楼的双手,顺着颈椎的骨节,一点一点的往下轻抚揉按,把浴袍的领子稍微拉开,露出精瘦的双肩,顺着脖子与肩膀连接的弧线再往下,掌心按搭在肩膀上,两个拇指轻轻的抚弄着肩井穴,其他的八个手指向前延伸,描绘着同样形状姣好的锁骨。

“我说,我的阿诚,真真是个美人。”

“我看,大哥是对今晚宴会上的美人念念不忘吧。”

明秘书长可没忘记,明大长官今天是如何称赞汪处长花容月貌,风姿卓越。

拿下明诚头上的毛巾,伸展双臂把眼前的人拥入怀中,低头凑近微凉的后颈,掬得一鼻的清香,启唇舔吻上紧致的皮肉,缓缓的,不舍的,就如在品尝一种极其罕有的珍馐。

“呵,我的阿诚,是在吃醋么…”

被明楼的气息激得四肢发软,却还是倔强的挣脱出身后人的怀抱,挺直腰背立于明楼视线之中,早已被拉至肩线的浴袍顺势滑下,挂于手肘处,露出大片坚毅的后背,微转头颈带动身躯微侧,与明楼目光相接,

“俗话说,谓之美人者,以花为貌,以月为神,以柳为态,以冰雪为肤,以秋水为姿。阿诚既没有扶柳之姿,也没有凝脂之肤,更没有闭月羞花之容,可担不起大哥一声美人。”

在明楼眼中,眼前人站立如白杨,坚毅如松柏,是自己悉心栽培多年的兰草,自是不能与那肤浅之物相提并论。

“俗话也说,美人在骨不在皮…”

明楼走近眼前人,双掌再次接触上那坚毅的身躯,自挺直的腰线往上,右手覆盖于胸腹间,感受着那里厚薄适中的肌理,五指稍稍用力按压,还能感受到肌理之下节节分明的肋骨。左手抚上左前肩,那里有着不久前由他亲手留下的伤疤,以双唇细细的描绘着与之相对的另一边,充满无限怜惜与心疼。

“颜子具圣人之体而微,所谓美人也。我的阿诚,坚韧不屈,温文雅尔,才德品格兼而有之,当可称之为美人也。”

“大哥可不必对我如此费心,这样的话,还是留着哄汪处长吧。” 

“阿诚可是我的心尖之人,自该费心,旁人的皮相之美,又怎及阿诚的风骨之美。”

“言下之意,大哥就是觉得汪处长美艳动人,闭月羞花…”

“言下之意,我的阿诚就是在吃醋了嘛…”

 

明楼强隐笑意,双手施力,把人转至正面,低头堵住那轻启的薄唇,把那酸声涩语尽数吞食殆尽。尽把那酸涩之气化作丝丝甜腻。

 

 

“*纷汝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在我心里,唯有我的阿诚,才担得上美人之称。”

 

 

END

 

*原话是:纷吾既有此内美兮,又重之以修能。  ---------《离骚》

 

我原本并不打算写成吃醋梗的,怎的就管不住自己的脑子呢……


  54 1
评论(1)
热度(54)

© 榴莲芒果双拼 | Powered by LOFTER